ETtoday寵物雲

「活體宅急便」成功寄送 緬甸蟒從包裹竄出嚇壞快遞員

▲▼緬甸蟒。(圖/取自維基百科)

▲馬來西亞快遞公司「Pos Laju」收到顧客委託寄送活生生的緬甸蟒。(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家快遞公司「Pos Laju」10日收到一位顧客的代寄包裹,打開看竟竄出一條土色斑紋的蟒蛇,當下嚇壞不少快遞人員。一名網友12日在臉書上傳3張快遞箱與蟒蛇的照片,並在文中寫道,「寄蛇!?朋友POS Laju不是那樣用的!馬來西亞無奇不有就發生在檳城」。

綜合外媒報導,照片一傳出,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這麼多天蛇不會死嗎?」、「寄件人應該對收件人有仇」。根據寄件資料顯示,寄件者地址是霹靂州的務邊,而收件者是馬來西亞理科大學斌島的住宿學生。報導指出,這條土色蟒蛇最後如客人所願,放置包裹中成功寄到收件者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星洲網》報導,曾經營蛇園的前園主表示,圖中的蟒蛇是緬甸蟒(Python bivittatus),並無毒性,也不屬於馬來西亞的蛇類,是世界最巨型的6種蛇類之一,亞洲第二大,多來自東南亞地區。

關鍵字: 蟒蛇緬甸蟒Pos Laju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