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章魚哥」天母天玉里模擬投票 「45以上丁稱霸45以下柯虐殺」

2018年11月12日 16:53

▲▼天玉里號稱選舉章魚哥。(資料照/網友提供)

▲天玉里號稱選戰章魚哥。(資料照/網友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以往任何選舉,候選人最後的得票率都會和中選會公布結果差不多,而有「小台北」之稱。今年首次有人到天玉里做選前模擬投票,結果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得票率為54.1%、丁守中29.1%、姚文智14.1%。對此,有名自稱天玉里里民的網友表示,「45以上丁稱霸,45以下柯虐殺」。

該名網友在PTT上表示,依他個人經驗判斷,45歲是分水嶺,「45以上丁稱霸,45以下柯虐殺」,柯文哲的支持者都說一定會去投票,但這次選情很緊張,因為天母高知識份子無法接受笨蛋當市長;此外,這次很多50至65歲的選民不投票,覺得沒有可以投的人,加上小孩都長大了,公托、育兒、公宅與都更政績跟自己無關。

回顧2006年台北市長選舉,郝龍斌在台北市的得票率和天玉里相當接近;2012年總統大選,馬英九的得票率甚至只差0.04個百分點,這次九合一大選是否能再現準確度,備受各界關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