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開嗆:丁守中帳目越荒謬越好、姚文智不要再躲了

2018年11月12日 16:28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選舉經費和藍綠營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姚文智槓上。柯文哲12日受訪時再開嗆,大酸丁守中帳目「越荒謬越好」,因為才可以凸顯荒謬性;對於姚文智他則怒轟,「你不要再躲了!趕快公布細項!」

九合一選戰進入肉搏戰階段,10日舉辦的辯論會,丁守中、姚文智分別公布競選經費開支明細,卻被柯文哲砲轟,「都比我還少,你們相信嗎?」柯文哲11日受訪時再嗆,「他們昨天報的選舉經費,大家心裡有數,不可能是那個數字。」姚文智為此相當不滿,喊話柯文哲道歉,不然就要提告。

柯文哲面對姚文智嗆聲不以為意,要姚文智先說清楚帳目細項。姚文智12日受訪時表示,「柯市長要先回答,已經五六天了,他辯論說要給他兩天,請他今天下班前好好回答。」

丁守中方面則是在12日公布經費細項,由今年5月15日到10月15日期間,總經費收支結算為39,106,524元,含1,756,156元網路募款、匯款帳號所得37,320,368,目前支出20,047,007元。

對手喊話柯文哲經費僅公布到9月份太少,柯文哲受訪時表示,「沒問題啊,這個是這樣,5個月兩千多萬,你覺得呢?」柯痛斥丁姚,「像丁守中帳目,越荒謬越好,越荒謬越凸顯荒謬性,姚文智,你不要在躲了,趕快公布細項。」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