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飽了!汪星人開心挑娃娃答謝阿嬤 阿公視角錄下一切

▲吃飽了!汪星人開心咬娃娃答謝阿嬤 阿公視角錄下一切。(圖/有點毛毛的/粉專《JoRona總裁們的下班生活》提供。)

▲Jojo:阿嬤~謝謝妳煮飯給我們吃。(圖/有點毛毛的/粉專《JoRona總裁們的下班生活》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阿嬤~我沒有什麼東西能送你,只能給你看娃娃了!」網友Cynthia Chang飼養的西高地白梗Jojo超可愛,每次吃完阿嬤煮的鮮食,必定跑去玩具籃,翻出一隻喜歡的娃娃送給阿嬤,萌萌的樣子笑翻一家人,成功征服阿公阿嬤的心。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Jojo吃飽了!開心搖尾巴、叼著一根冰淇淋娃娃要給阿嬤,但對方要抓,Jojo又故意後退不給。飼主PO文笑說「牠只會咬去給你看,但是不給你玩具!」,同時也提到,小38會帶著玩具去廚房答謝阿嬤,感謝阿嬤「辛苦煮鮮食」,並且天天挑不同款式。

▲吃飽了!汪星人開心咬娃娃答謝阿嬤 阿公視角錄下一切。(圖/有點毛毛的/粉專《JoRona總裁們的下班生活》提供。)

▲每天都翻不同的玩具答謝。

非常Q的Jojo也因為這些貼心、愛撒嬌的舉動,惹得阿公阿嬤疼愛的不得了。阿公還為了寶貝,去買一支最大容量的哀鳳,「因為要天天拍乖孫」。網友看完這則可愛萌片,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實在太可愛了」、「難怪阿嬤每天煮鮮食」、「太可愛了!不愛牠都難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好多玩具喔,屁屁真可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鮮食毛孩阿公阿嬤寵物吃飽娃娃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