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日對抗/廣島新舊王牌對決 道奇隊友也期待前田先發

▲道奇前田健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前田健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美日職棒對抗賽將於13日移師廣島球場,廣島鯉魚前王牌前田健太扛大聯盟明星隊先發,與現任廣島王牌大瀨良大地上演「新舊王牌對決」。

前田健太2008年在廣島球場初登板,2015年透過入札挑戰美職,披著廣島球衣期間共投1509.2局,拿下97勝67敗,防禦率2.39成績,赴美之後2016年在大聯盟拿下16勝,至2018年連3年在季後賽登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健太加入大聯盟明星隊成為這次交流的一大焦點,前田健太說,「想讓廣島球迷看看我這3年來在大聯盟的成長。」前田健太在美國仍相當關心廣島隊友,廣島拿下聯盟冠軍都曾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恭喜大家。

這次將與新王牌大瀨良大地對決,他透露,「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用不服輸的心情去投。」柳田悠岐是日職隊最恐怖的打者,兩人將投打對決,前田說,「很難去壓制他,不過會想辦法攻擊他的弱點。」

前田健太回老東家,不只他本人很興奮,連道奇隊的隊友也很期待,道奇內野手赫蘭德茲(Enrique Hernandez)說,「這次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前田回廣島投球,他是廣島的英雄,與他一起到那邊的感覺一定很有趣。」泰勒(Chris Taylor)也說,「知道他受到廣島球迷歡迎與喜愛,在廣島球迷面前對決前隊友一定很開心。」

關鍵字: 美日對扛廣島前田健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