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6歲小跑車帕克替補攻24分 活塞教練大嘆守不住

▲▼Tony Parker。(圖/CFP)

▲黃蜂老將帕克。(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36歲的黃蜂老將帕克(Tony Parker)11日出戰活塞替補上場27分鐘再度攻下平本季新高的24分,3籃板、4助攻,也助黃蜂以113比110擊敗活塞,賽後除了對手活塞教練凱西(Dwane Casey)大嘆守不住他之外,陣中隊友也認為帕克是本季板凳戰力最穩定的力量。

活塞總教練凱西在賽後對帕克比賽表現表示,「他今天在場上速度跟敏捷依然沒有下降,這場比賽我們根本擋不住他。」活塞本場比賽因為葛瑞芬(Blake Griffin)表現不佳只攻下10分,最後也以3分輸給黃蜂,帕克也因此提到,「我知道這場他狀況不好,所以我就把握機會得分,身為後衛,你要知道比賽的走向,有時候你得傳球,有時候你要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蜂後衛帕克與沃克對戰活塞上半場各拿下12分與10分

帕克黃蜂隊友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也讚賞帕克本場表現,「我們的第二陣容都靠他了,他讓我們全隊都表現都能夠保持正常發揮。」陣中控球沃克也提到,「他就是領袖,他知道如何贏球。」

帕克開季至今出賽11場場均上場18分鐘繳出9.5分、4.5助攻的成績,此成績已經超越上季黃蜂主力替補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的4.2分與2.2助攻,且他不但穩定分擔沃克(Kemba Walker)的控球壓力,需要得分時也可以替球隊貢獻分數,本場比賽他上半場就各攻下12分,成功調解沃克體力,也使得沃克在下半場維持得分續航力,最終球隊也拿勝利,黃蜂目前以也7勝6敗的戰績與塞爾提克並列東區第5。

▼黃蜂後衛沃克開季至今以27.9分排名聯盟得分第二。(圖/CFP)

▲▼沃克,Kemba Walker。(圖/CFP)

關鍵字: 黃蜂帕克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