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飆風玫瑰重新綻放 羅斯:將表現「強硬的愛」帶領球隊

▲灰狼羅斯。(圖/CFP)

▲灰狼羅斯。(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明尼蘇達灰狼的後衛羅斯(Derrick Rose)雖然才30歲,但在這支年輕的球隊中,征戰NBA十年的他已經成為隊上倚重的老將之一。羅斯向記者表示,上週對戰洛杉磯湖人期間,他就曾與隊上新秀奧克基(Josh Okogie)一同出門走走,並試著解決菜鳥「想太多」的問題。

這個夏天我投了2萬次的投籃,那我幹嘛在意一場比賽中的一次投籃呢?」羅斯對奧克基說到自己的想法,並要這名菜鳥學著試著放鬆。而羅斯也跟記者說到,他接下來將會對隊友們展現「強硬的愛」,並希望大家能夠明白自己的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狼羅斯。(圖/CFP)

▲羅斯表現逐漸回穩。(圖/CFP)

曾經被喻為「飆風玫瑰」的羅斯職業生涯起起伏伏,生涯第三年拿下歷史最年輕的年度MVP後,就因為大大小小的傷勢讓表現每況愈下,從公牛離開後到尼克、騎士都無法找回狀況,最終落腳前公牛教頭席波杜(Tom Thibodeau)的灰狼。

本賽季開始前羅斯向媒體表示,自己在心裡、身體以及籃球三個層面狀況都是近四年狀況最好的一次。開季後羅斯也展現企圖心,目前出賽12場中繳出18.8分、4.7助攻的表現,三分球命中率也是生涯新高的46.7%,並且在對上爵士隊的比賽中拿下生涯最高的50分幫助球隊贏球,向球迷證明「飆風玫瑰」即將重新綻放。

▼羅斯奪下生涯新高50分,證明自己已經滿血回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灰狼明尼蘇達Rose羅斯NBAOkogi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