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正妹遭表哥性侵6年 心碎po網控訴:當時我才5歲...

18歲正妹遭表哥性侵6年 心碎po網控訴:當時我才5歲...(圖/翻攝自「快樂帆頭」的微博)

▲少女近日在微博上公開控訴,自己曾遭到表哥性侵。(圖/翻攝自「快樂帆頭」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安徽宿州市18歲少女「快樂帆頭」近來在微博上自爆,她從小學開始遭表哥性侵長達6年,第一次遭對方猥褻時只有5歲,對她的心靈造成了很大的陰影,導致罹患抑鬱症甚至多次自殘,然而當她鼓起勇氣將真相告訴姑姑,卻只得到「得饒人處且饒人」的冷漠回應,所以決定上網向外界說出心聲。

網友「快樂帆頭」5日突然在微博上發文,本名陳弈帆的她,小時候因為家庭不和睦,爸媽時常把她送到姑姑家居住,沒想到卻因此慘遭表哥猥褻,「在我的印象裡,第一次他讓我撫摸含著他生殖器的時候我還沒有搬家,也就是說那個時候我才5歲」,對方猥褻時還問,「好不好吃」,若是哭了話就會被打,一直到11歲搬家前陸續慘遭對方性侵長達6年。

「快樂帆頭」表示,國一時為了幫表哥過生日,她精心準備了禮物,結果被對方叫進房間看A片,而且又要進行性侵時,她察覺到情況不妙,趕緊找理由逃了出來,從此之後對方雖然沒再對她做出猥褻行為,但態度變得十分惡劣,「他和他的朋友出去玩還帶著我,就會讓我付錢,把我稱之為錢包。」

「快樂帆頭」認為,表哥多年來的行為對她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陰影,後來罹患了抑鬱症,變得無法信任任何人,甚至多次自殘自殺,還公布了自己去年12月11日的就醫紀錄,她因急性藥物中毒和抑鬱症曾入院接受治療,「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表哥」。

「快樂帆頭」的相關PO文,在微博上獲得上千網友留言分享,許多人心疼她的遭遇表示支持,但也有不相信的人留言謾罵,對此她回應自己問心無愧,只希望表哥看到po文,有一天能受到應有的懲罰。警方12日表示,8日他們收到許多網友的報案後,已經為當事人做了筆錄,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