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打翻飲料還吼清潔阿姨 醫霸氣開罵「要投訴我請便」

▲▼醫院,急診室,看診,病床(圖/記者徐文彬攝)

▲急診示意圖。(圖/記者徐文彬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忍受奧客文化!一名病患的家屬將飲料倒在地上,護理師通知清潔阿姨來擦地,但家屬居然大聲對阿姨說,「你要擦就擦乾淨一點!」還一直碎碎念,如此無禮的行為讓一旁的醫師拳頭硬了,立刻過去兇了對方一頓,對方才停止下來。

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經常在臉書粉絲團「急診醫師的眼睛」分享急診故事,而他11日發文披露了上述事件,他強調,清潔阿姨年紀不小,非常認真辛苦工作,辛苦都是為了家庭,「不要以為付了掛號費,在醫院就能大呼小叫,把護理師和清潔阿姨當傭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掃,小蘇打,拖地,家事,清潔劑。(圖/翻攝自pixabay)

▲清潔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白醫師還表示,如果家屬覺得他很兇也沒辦法,「要投訴我也請便,在醫院欺負我們夥伴,我絕對不會客客氣氣!!」

對此,不少網友感謝白醫師幫清潔阿姨出氣,「霸氣!」「工作沒分貴賤!」「教育奧客剛好而已。」也有網友直呼,「現在的家屬跟病患越來越過份跟誇張。」「現在的人都很需要醫院,因為有病!」

關鍵字: 白永嘉 急診 馬偕 奧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