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菜刀砍死駐日美軍 27歲女友:因為我不想分手

▲▼             。(圖/記者賴韻如攝)

▲齋藤不滿被提分手,拿刀砍死男友。(圖/翻攝自ANN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9日於橫田基地附近的住宅發生一起殘忍的情殺案件。35歲的駐日美軍尼古拉斯.沃爾韋勒(Nicholas Vollweiler)與27歲日籍女友齋藤(Aria Saito)談分手,雙方爭執不斷,齋藤而拿菜刀攻擊男友頸部,尼古拉斯在送醫後因失血過多死亡。

據富士電視台報導,齋藤與駐日美軍尼古拉斯在家中發生口角,於是拿刀刺傷了男友的脖子和腹部,附近居民發現後報警,齋藤當場因涉嫌謀殺遭逮捕。東京警察局發言人周六表示,齋藤被要求分手,但是她「不想分手」,一時氣憤才會拿刀刺殺男友。

美國駐日空軍單位日前在一份簡短的聲明中表示,「第374空運聯隊的一名軍人受傷嚴重,今天晚上8點42分宣布死亡,該事件正在調查中。」但此聲明中並未提及死者身分及死亡原因,無法確認是否為尼古拉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