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摺疊手機傳明年3月上市 價格比頂規旗艦機高

▲▼三星在舊金山的開發者大會發表了近期備受期待的可折疊手機原型機。(圖/路透)

▲三星在舊金山的開發者大會發表的可折疊手機,外傳將於2019年3月上市。(圖/路透)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根據韓國媒體ETNews報導,三星本月7日在舊金山所發表的可摺疊手機,預定將於2019年3月在南韓正式發售;而預訂售價將可能會比目前的頂規旗艦手機來得貴,價格區間可能坐落1,500~2,000美元之間。

雖然之前有傳聞指稱,三星所推出的可摺疊式智慧手機將會支援5G通訊技術;不過根據ETNews指出,由於明年可使用5G通訊的地區仍在少數,而為了讓可摺疊手機可以更快速地進入各大市場,搶得各地區的可摺疊手機主話語權,因此首款的三星摺疊手機將不會支援5G通訊。即便如此,三星也極有可能會在2019下半年時,推出支援5G的可摺疊手機。

明年3月三星推出可摺疊手機的傳聞可能性相當高,外傳該公司已與南韓的電信商達成協議,將於2019年1月時進行相關連網測試;屆時若是測試順利,便可準時在3月正式對外發售。

根據三星在SDC 2018所公布的細節,此款可折疊螢幕手機,是由外部小螢幕,與內部大螢幕所組成;摺疊時螢幕尺寸為4.58英吋,寬高比為21:9,像素密度420 dpi,解析度為840×960,與一般的智慧手機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外觀就像機身較厚的智慧型手機;展開之後螢幕比例則接近正方形,尺寸達7.3英吋,像素密度不變,解析度則提升至1536×2152。三星表示,他們仍在研究其他外型及尺寸,包括可捲曲和可拉伸的顯示器。

新設備的用戶介面將使用這兩個螢幕達到真正的「多工處理」,Android開發者也為其量身打造操作系統。Moor Insights&Strategy首席分析師Patrick Moorhead表示,可摺疊智慧型手機的核心優勢在於,用戶可以獲得更大的螢幕,但仍然可以將其放入口袋、外套內袋甚至是錢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