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保羅回溫砍5顆三分飆26分 甜瓜將繼續缺戰恐回不來

▲雷霆喬治、火箭哈登、甜瓜安東尼。(圖/CFP)

▲安東尼。(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歷經了主場4連敗,火箭12日終於在豐田中心開胡,之前一度在三分外線連13投「打鐵」的保羅(Chris Paul),這一戰手感大回溫,單場13投8中砍下全隊次高的26分,三分球更是8投5中、命中率高達6成25,與飆出40分的一哥哈登(James Harden)攜手率火箭以115比103大勝溜馬。

自從3日作客籃網猛轟了32分後,保羅突然陷入找不到籃框的窘境,連4戰命中率都不到4成,甚至對公牛一役慘跌到2成73,合計47投僅15中,還一度在三分外線連13投不進,不過在防守端他依舊很積極,過去4場總計貢獻了14次抄截,此役也抄了3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回到豐田中心面對溜馬,保羅半場就掃下16分、4助攻和3籃板,外帶3抄截的全能數據,僅錯失了一次投籃,並砍進4顆三分球;當溜馬第3節急起直追,將22分差縮小到12分之際,保羅又挺身命中27呎三分球,單場5記三分追平本季最佳紀錄。

▲火箭哈登、保羅。(圖/CFP)

▲火箭保羅。(圖/CFP)

火箭在後場兩大核心主力哈登與保羅合砍66分帶領下,以115比103輕鬆取勝,止住了2連敗,也終於在主場拿下本季首勝。不過賽後焦點卻都在被爆出可能被裁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身上,哈登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他會和教練團還有球隊高層談談,以了解「甜瓜」的狀況。

身為安東尼好友的保羅則力挺「甜瓜」,他強調安東尼是一位名人堂等級的球星,「他在這裡很棒,他就像我的兄弟,你知道我的意思嗎?我不知道大家都說了什麼,但他在這裡很棒,每天都很努力,我們再看看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雖然安東尼開季前10戰場均僅13.4分、命中率40.5%,創下生涯新低,但他的單打能力依舊很出色,本季每回合單打能夠拿到1.41分,效率高居聯盟第一,只是來到休士頓後,他並沒有得到太多單打機會。

據美國《ESPN》報導,安東尼上周曾和球隊高層討論自己的角色定位問題,更披露他的部分隊友認為,這位34歲老將可能已經打完在火箭的最後一戰,傳出他將繼續缺席對金塊的比賽。

▲火箭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圖/CFP)

關鍵字: NBA火箭甜瓜安東尼保羅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