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萬華區議員候選人涉「賄」 檢兵分5路搜索

▲▼中國民主進步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候選人張秀葉涉嫌賄選,遭台北地檢署搜索傳喚。(圖/資料照)

▲中國民主進步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候選人張秀葉傳出涉嫌賄選,遭台北地檢署搜索傳喚。(圖/資料照)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距離九合一大選進入決戰關頭12天,檢調的查賄行動也如火如荼展開。12日上午傳出1台北市萬華區議員候選人,中國民主進步黨張秀葉涉嫌賄選,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處、轄區警方兵分5路進行搜索傳喚,目前持續進行中,稍晚將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根據了解,搜索地點包括競選總部等多處,共約10多人遭到傳喚,初步偵訊後將由台北市調查處移送北檢複訊。中國民主進步黨主席為周慶峻,同時也是中華愛國同心會會長,張秀葉曾任秘書長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