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好冷!高雄地下賭盤「急速凍結」 六都選情組頭這麼看

▲網路流傳「六都賭盤現況」           。(圖/地方中心翻攝)

▲網路流傳「六都賭盤現況」 。(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倒數即將進入十天,目前雙方陣營在旗山都舉辦過造勢大會,也展現各自人氣,不過網路流傳一份「六都賭盤現況,其中在高雄市的部分呈現兩種不一樣的賭盤,一種是不讓票PK盤,另外一種是韓國瑜讓陳其邁五萬票,至於組頭預測結果則是「勝負難分」。

在網路流傳的這份「六都賭盤現況」當中,台北市是沒有開盤,新北市是侯友誼讓蘇貞昌15萬票,組頭預測最多可以讓到20萬票, 桃園則是民進黨籍,也是現任市長鄭文燦讓陳學聖10萬票,組頭也認為鄭文燦會贏十萬票內,另外台中賭盤則是有三種賭盤,一種是林佳龍讓盧秀燕3萬票,第二種是盧秀燕讓林佳龍3萬票,第三種就是PK盤,組頭預測勝負難分,而來到台南市,就跟台北市依樣是不開盤,因為組頭認為黃偉哲會大勝,所以就沒有賭盤。

高雄市長選舉地下賭盤一開始,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擁有較高的看好度,所以賭盤一開始是讓30萬票,但沒想到隨著選情升溫吹韓風,從30萬一路往下跌,18萬、16萬到了15萬,15萬這個數字停留約一週的時間後,讓票又開始往下掉來到12萬到10萬,隨後又往8萬、6萬、3萬,近期傳出了PK盤,甚至是韓國瑜倒讓3萬票。

▲熟知賭盤人士強調是「網路」流傳             。(圖/地方中心翻攝)

▲熟知賭盤人士提供給記者資料時,強調是「網路」流傳 。(圖/地方中心翻攝)

雙方舉辦造勢活動都到了旗山大會師,雙方拼勁全力營造人氣,聲勢一場比一場高,舉例像是旗山,雙方都宣稱支持群眾都有3萬人,坦白說輸贏得等到開出選票才會確定,沒人說得準,詭譎不明,讓不少組頭紛紛「關盤」觀望,讓賭客有錢也無法下注。

地下賭盤賠率就看各家組頭都不一樣,但是一樣的就是組頭抽走的5%「水錢」,如果以PK盤賠率是一比一來算,下注一萬塊,如果賭客贏了就能拿回一萬九千五,其中少掉五百塊是俗稱的「水錢」,但是下注有讓票的,組頭就不會抽水錢。

不過地下賭盤會影響全台選舉結果公正性,各地檢調機關跟警政署都將地下賭盤列為查緝重點,選舉越接近11月24日,不只是候選人們不敢掉以輕心,相關政府部門也是繃緊神經,就怕選舉出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