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觀看次數破3千萬 「賽制太虐」選手崩潰

2018年11月12日 12:58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全球華人最受矚目的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五集於11月9日(五)晚間9點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節目從第一集播出就立刻榮登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更在PTT與DCard都引起熱烈討論,《聲林之王》第二集更在愛奇藝被票選出「綜藝熱度榜」第5名,如今節目的觀看次數更是已突破3000萬!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搶麥生存戰,潘瑋柏談笑風生逗樂全場。(圖/ETtoday)

▲▼搶麥生存戰除了考驗選手,也考驗導師的功力。(圖/ETtoday)

▲▼《聲林之王》搶麥生存戰,潘瑋柏談笑風生逗樂全場。(圖/ETtoday)

《聲林之王》日前播出的主題「適者生存」,延續搶麥生存戰的賽制,製作單位為各組訂製歌單,選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選歌練唱,挑到同一首歌的人必須限時清唱,由導師評判輸贏,獲勝者才有資格完整演唱。賽制緊張刺激,不少選手面臨同台搶麥險境,尤其本周歌唱組戰況激烈,選手紛紛驚呼「根本是自殺」!

▲▼《聲林之王》。(圖/ETtoday)

▲五名選手搶同一首歌,只有一人能晉級。(圖/ETtoday)

第五集中,首場搶麥戰就競爭激烈,張惠妹夯曲《掉了》前奏一下,立刻有五名選手同時現身,且每位都是觀眾大推的實力派,包括許維芳、羅莎莎、賴珮如、張若凡、張(革玉)勍。在各自清唱20秒後,導師蕭敬騰經過一番掙扎,選出賴珮如為最終勝出者,其他4人則落入待定區。

▲▼《聲林之王》。(圖/ETtoday)

▲人氣選手葉柔遇到大魔王Gail。(圖/ETtoday)

除了這幾位之外,葉柔雖然有不少粉絲支持,但因為正巧碰上被網友譽為「魔王」的Gail Sophicha,也落入失敗待定區。同樣處於淘汰邊緣的,還有阿爾法、龔潔恩、巫詠歡、陳昭如等人,一位位都是非常具有特色,但可惜沒能在舞台上獲得青睞的選手。

《聲林之王》第五集已經於11月9日(五)晚間9點至11點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畢,第五集內容即將於11月10日(六)中午12點與晚間10點皆再次重播。台視、中天則是於11日(日)播出。

《聲林之王》第二階段票選啟動搶救選手等你投票活動也正式起跑,你的關鍵一票,將影響選手命運。完成投票後,馬上獲得抽獎資格,最大獎有最新iPhone XS max,還有機會進棚看錄影!快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全民導師就是你!從11月2日起,只要投下喜愛的選手,為他加油打氣,票數將會影響賽制,下載新聞雲App完成會員註冊登入,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好禮獎項豐富,《ETtoday》贈送《聲林》獨家豪華獻禮,11月5日、11月28日都有機會送你進棚參加錄影,親眼目睹導師及選手的精彩演出,另有蕭敬騰、林宥嘉兩位導師的簽名海報,要送給忠實粉絲的你。
聲林之王官方網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聲林》豐富獎項還有威秀雙人電影票、AirPods無線藍芽耳機、RIMOWA21吋行李箱等,最大獎則是最新的iPhone XS max手機,現在只要參加投票活動,多項好禮通通等你來拿!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