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痛斥韓國瑜 姚文智:用夜襲包裝民主逆襲

2018年11月12日 12:22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2日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及27位市議員候選人召開記者會,喊話市民11月24日投票日要站出來力挺民進黨。姚文智致詞和受訪時兩度提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他連著痛批韓國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用夜襲歌曲包裝民主逆襲,用liar的話術來迴避民主價值的檢驗。」

姚文智連連開嗆,他痛批韓國瑜「用夜襲歌曲包裝民主逆襲」,又嗆柯文哲是「用liar的話術來迴避民主價值的檢驗」,姚文智嘆,這次選戰看見北高兩地有兩位網紅候選人正衝擊台灣民主,他說,「台灣本土追求這片地上持續民主的力量,我們會全力以赴、爭取勝利」。

此外,姚文智也特別向前台站台的陳菊致謝,對陳菊親切稱呼自己是「兄弟」,姚文智笑說自己時在是不敢當。他強調,這次選戰已經提出了完整的願景,盼市民可以給予支持,要在北市創造睽違20年的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現在看起來是逆風前進,但我相信我們會倒吃甘蔗,全力以赴拚勝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