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飼主車禍身亡 忠犬「原地等待80天」不肯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內蒙古呼和浩特的夜班出租車司機表示,有一隻狗在主人車禍處已經待了80天,平時和同事會準備一些食物餵牠,「人和狗的感情真的挺驚奇的」。故事曝光,讓網友感動的直呼,「讓人感動又心碎」、「狗對主人的忠誠是人無法相比的」。

▲▼狗,毛小孩。(圖/翻攝自梨視頻)

▲狗待在馬路上。(圖/翻攝自梨視頻)

夜班車司機透露,自從飼主被撞去世,這隻小狗就一直待在附近,「我們車隊都覺得挺驚奇的,幾乎天天路過,我都要看牠一眼」,擔心牠會肚子餓,和同事經常會準備食物,「但我們一過去,牠就走了,我們把食物放下去,一會牠又過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毛小孩。(圖/翻攝自梨視頻)

▲狗已經在原地徘徊80天。(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悉,狗主人是在今年8月21日在附近出車禍去世,事情過去已80天,這隻狗每天都會在出事的地點徘徊,像是在等待主人出現。網友看見報導後都相當感動,「有時候人真的不如狗,至少你對牠好牠知道」、「快走吧,她不會回來了」,也有網友希望好心人能領養這隻狗「天天在馬路上很容易被撞啊」。

俗話說狗是人類最忠誠也最貼心的朋友,過去南韓釜山一名奶奶因為失智症被送到安養院,她所養的狗「福實」在後來三年仍於巷口徘徊、希望有天能等到主人回家,讓鄰居看得相當不捨,事件曝光後大批網友表示有領養意願,想給牠一個新家。

關鍵字: 毛小孩寵物動物車禍忠犬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