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南半球辣翻!OL驚嘆「身為女人都認輸了」 網喊:想見本尊

▲大奶酥。(圖/原po授權引用、翻攝自Chun Ang Chen臉書)

▲本人超辣又親和。(圖/原po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外型亮眼的女網友昨日逛新光三越時,遇見曾有「移動式台北101」封號的網紅大奶酥,看到本尊及火辣南半球,她不禁讚嘆「身為女人都認輸了」,同時她也認為,每個勇敢做自己的人,都是好看的。

「第一次逛百貨遇見網紅!」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笑說,知名偽娘大叔「大奶酥」,喜歡穿著大假奶逛街、出遊,擁有184傲人身高、前凸後翹身材的她回頭率百分百,也因為大膽作風及親民好性格,擄獲大票粉絲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奶酥。(圖/原po授權引用、翻攝自Chun Ang Chen臉書)

▲這個背影超美。(圖/翻攝自Chun Ang Chen臉書)

捕獲野生大奶酥,女網友開心地表示,「奶酥本人好正!身為女人都認輸了,個人覺得每個勇敢做自己的都很正!無論性別。」從合照中可見,大奶酥當天的穿著依舊性感,網狀簍空設計讓深溝若隱若現,而中段更大方露出南半球及小蠻腰,火辣指數破表。

對此,網友們紛紛蓋樓回應,「大奶酥超辣的啊~」、「士林夜市有遇過,本人超級高」、「本人超親切腿又長」、「之前坐火車時也看到過...其實真心覺得美」;另外,不少人也歪樓大讚原po顏值,表示「左邊的好正」、「你更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