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恩符文占運勢,算你「未來一週運勢概況」11/12-18

文/穆彥星勢力

進入11月中旬,彼此是否有掌握主動、積極等行動力呢?倘若還沒有給自己理想的目標,可以藉由這週與身邊的親友、團隊們,好襖溝通協調一番,替自己建立一個明確的方向勇往直前,大步邁進新的里程碑,適度的旅遊、踏青,對於整頓思緒,有極大的幫助,若還沒有確切目標時,可以藉由旅行的協助,重新找回生命中的熱忱與動能。

職場上需要與他人共同合作,才有利於解決當前挑戰,任何行動前需要彙整完善的計劃,貿然前進只會徒增不必要的麻煩。

情感上維繫朋友間的情誼,短時間內不建議有太大的動作,每個人都有自己界線、分寸,拿捏好適當的距離,才是增添感情加分王道。

*穆彥老師上線中!有問題想問老師,可以偷偷寫信給他囉!穆彥老師將會隨機回信解答你的疑惑►►►19101Leo@gmail.com

大檸檬示意圖(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請選牌●

【牌A】【牌B】【牌C】【牌D】

●●●●●


【牌I】

大檸檬示意圖(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水/Laguz.
整體運勢80%

【事業】多愁善感的心緒會影響自己作決斷時的信念,懂得適度平衡感性與理性之間,在職場上才不會容易陷入過多的情緒考驗當中。

【感情】當自己下定決心時,這份感情是隨之而來的,然而自身的想法、感受,時時刻刻都在改變著桃花的變化,無論外在如何,得先確定自己心理的目標和方向。

【人際】擁有好人緣的特質,我們可以加以運用,別受到他人的情緒綁架,點到為止的關係,讓這份情誼可以細水長流,而不是如同短暫的煙火,稍縱即逝。

●幸運石:橄欖石、紫水晶、藍紋瑪瑙。


【牌II】

大檸檬示意圖(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黎明/Dagaz.
整體運勢90%

【事業】揮別過去陰霾,即將看到屬於自己累積的成果,在看見黎明之前,請不要氣餒,當前只是一個短暫的過度期,放寬心接受生命賦予的精彩。

【感情】生命有許多璀璨的價值,而等待是一種培育耐心的美德,把握前來的機會,讓自身投入全新的感情生活,別侷限於過去的經驗當中。

【人際】本週會有新的情誼、人脈建立,從陌生到熟悉甚至有些是過往的老朋友,當前都是個回顧情誼、整頓關係的時間點。

●幸運石:螢石、虎眼石、彩色碧璽。


【牌III】

大檸檬示意圖(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颶風/Hagalaz.
整體運勢75%

【事業】留意每個細節變化,越急躁的事情越需要更多的恆心、耐心來面對,除了結果之外,過程往往也佔了相當重要一環。

【感情】過度隨性或忠於自我時,似乎少了對他人的包容與同理心,換個角度思考,有助於在感情上有不同的見解與相處模式。

【人際】在團體中適度的收斂原有本性,太過隨心所欲,反而容易讓旁人產生不必要的摩擦,適時觀察、留意身邊變化,可減少不要的衝突。

●幸運石:硨磲、青金石、土耳其石。


【牌IV】

大檸檬示意圖(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信使/Ansuz.
整體運勢85%

【事業】整合不同的聲音、想法,適當的表達出自己內心意見、觀點,透過不同的思維、角度,可替自己開拓出有別以往的職場藍圖。

【感情】花點時間傾聽對方的聲音,花些時間感受對方的心情,許多時候過度的表達自己,卻忽略了對方,把腳步放慢下來、把焦點放在對方身上。

【人際】能言善道的特質可以發揮在許多層面,與他人建立合作關係,會是本週較容易發展的方向之一,意見交換同時,也是替自己建構了許多資料庫。

●幸運石:光玉髓、琥珀、日長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