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主席盃跆拳賽/東奧正名議題 中華隊教頭:先專注訓練

▲▼       亞運跆拳道中華隊總教練蘇泰源      。(圖/記者洪偵源攝)

▲蘇泰源。(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20年東京奧運正名公投議題沸沸揚揚,攸關的是選手未來的舞台,正反兩方都有自己的主張,主席盃有著許多期待登上奧運舞台,或者把子弟兵送上奧運的教練們,對於這時刻,他們只想專注於當下,讓選手成材。

東奧正名公投的論述,要詳盡說明,可能10篇文章的篇幅都不夠,主要的癥結點是,若向國際奧會爭取改名,可能會被以政治力介入體育為由,將中華奧會停權,如此一來,台灣選手參加國際賽,就只能以獨立運動員身份參加,成績不代表自己的國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爭取正名認為,這是合理正當的程序,如果申請未獲通過,未來還是維持同樣的名義參加國際賽,兩者並未衝突,正反雙方都有各自主張,尤其選舉逼近,討論更熱烈。

中華隊教練蘇泰源表示,教練的工作就是專注於當下,專心訓練選手,把選手送上競技的舞台,訓練與比賽是教練與選手該專注的事情,未來的政策會如何運行,就讓決策者來做出決定。

東奧正名公投24日和中華民國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一同進行,目前多數教練專注於帶選手比賽,更有不願具名的教練表示,個人的主張如何,也不必透過媒體來表述。

關鍵字: 主席盃跆拳道東奧正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