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罪自殺!酒醉地鐵隨機傷人被捕 他警局廁所「皮帶上吊身亡」

▲▼自殺,死亡,上吊,繩索,繩子,繩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cey)

▲ 嫌疑人在警局廁所上吊自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近6旬的男子日前在地鐵上發酒瘋,隨機抓起身旁乘客的頭髮、瘋狂毆打,驚動警方,馬上遭到逮捕。未料他被帶到警察局、等待訊問的過程中,竟在嫌犯休息室的廁所中上吊,不幸身亡,疑似畏罪自殺。

根據首爾江東警察署說法,9日凌晨2時39分左右,59歲男嫌被發現在刑事科嫌犯休息室內部的廁所中,以皮帶上吊自殺。雖然警方立刻為他施行心肺復甦術,並以救護車將男子送醫,最終仍不治身亡。調查指出,男子是在被發現的24分鐘前,約2時15分進入廁所。

《朝鮮日報》報導,8日深夜約11時17分,該名男子搭乘地鐵5號線時,突然對身旁一名20多歲男子施暴,抓住他的頭髮、瘋狂以拳頭毆打對方頭部,遭警方依現行犯逮捕,被帶往高德派出所,接著於9日深夜0時52分被移送至江東警察署刑事科。在嫌犯休息室內等待約1小時後,男子便做出極端的選擇。

警方指出,男子被捕當時處於喝醉的狀態,進到休息室便開始睡覺;因為出入廁所的人很多,搜查官看到男子進到廁所時,並沒有起疑心。警方說明,為調查詳細自殺動機,已經針對當時執勤的警察及死者家屬展開調查;10日也已經將死者遺體交由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驗屍,以掌握確切死因。

首爾地方警察廳監察機關目前正針對江東警察署負責此案的搜查官進行調查,以確認搜查官是否有過失導致男子自殺。該搜查官則指出,「事發當時男子喝得爛醉,完全無法訊問,才會讓他待在休息室;他本來在休息室裡睡覺。有發現他去廁所,但以為他就只是去上廁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