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挖出15年葡萄大「岩石耳垢」 她恢復聽力驚呼:馬路好大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富壽省一名女子因為15年不敢清耳朵,導致耳朵隱隱作痛甚至快喪失聽力才終於就醫,醫生一看發現,整個耳道竟然都被耳垢塞滿,費了好一番功夫,最後順利清出像葡萄一般大的耳垢。

這名女子告訴醫生,她因為害怕耳朵進水,所以多年來從來沒有清理過耳朵,但是卻也因此導致聽力愈來愈差,因為感覺快聽不到了才來就醫。醫生使用專業儀器一看驚呆,女子的耳道裡塞滿了陳年的耳垢,看起來就像是黑色、棕色和黃色岩石般的物質。

影像中可看到,醫生進行清除的手術中,不時可聽到女病患痛得哀哀叫,幸好約只花4分鐘的時間,順利清除了耳道還挖出一球像葡萄一樣的耳垢。由於耳道沒有阻塞,本來完全聽不到診所外馬路聲音的女子,多年來第一次感覺「聽得很清楚」,十分驚訝外面的聲音竟然這麼大聲。

▼女15年沒清耳垢,導致耳道幾乎被塞滿。(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棉花棒,挖耳朵,掏耳朵,清耳朵(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