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工程師帶女友看電影 伸指來回摸隔壁辣妹長腿

電影院、看電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姓工程師在電影院中竟不顧女友坐在旁邊,大膽對鄰坐長腿妹性騷擾。(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達志影像,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竹科1名陳姓碩士工程師10月間帶女友在影城看電影時,剛好鄰座的林女身材高挑且穿短褲,陳男竟一時凍未條,不管女友就在身旁,更不顧林女還依偎在她男友身旁,竟接連以小指觸按、來回觸摸林女大腿,滿足自己色慾,林女一直忍到電影結束,才告訴男友抓色狼。陳男當場認罪,聲稱壓力太大,這樣才能抒壓,新竹地檢署依性騷擾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10月初某日晚間,32歲的陳男與女友前往新竹市巨城威秀影城看電影,當時女友坐他右手邊,被害人林女坐在他的左手邊;因林女身材火辣且穿短褲,讓陳男血脈賁張,電影都還沒演到一半,陳男無視一旁的女友,就以左手小姆指指背,觸摸林女大腿外側。

起初,被害女以為陳男不小心觸碰,一直閃避,可是陳男後來越來越誇張,用小指指背連續觸按、來回觸碰林女大腿5次之多。

林女一直忍到電影結束,才告訴男友說,她被鄰座的色狼小指侵犯,非常不爽,男友起身找陳男理論。警方獲報趕到電影院,將陳男帶回偵辦;女友看見自己的男友遭女子指控是色狼時,且就在她眼下發生,相當震驚,也氣得說不出話來。

陳男在偵訊時,坦承犯案不諱,聲稱因為工作壓力太大,為了想抒壓,才會用這種方式發洩。

被害人林女氣憤地說,看電影時她曾閃避、出聲希望陳男收手,但陳男仍不停手,她無法原諒陳男,堅持不撤回告訴,就是要給這頭工程師色狼一個教訓。新竹檢方依性騷擾防治法趁機性騷擾罪嫌,將陳男提起公訴。律師錢炳村表示,依法陳男將面對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10萬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