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行狠踹!青瓦台總統警護員喝醉失控 「抓酒客衣領狂毆」被捕 

▲▼南韓總統警護室徵人,取消身高限制、可戴眼鏡,「要聰明」。(圖/翻攝自總統警護室官方網站)

▲ 青瓦台警護員需具備忠誠和獻身精神,保護總統安危。(圖/翻攝自總統警護室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青瓦台總統警護處爆出醜聞,一名警護處職員酒後對民眾施暴,當場遭到警方逮捕。首爾麻浦警察署11日宣布,5級公務員36歲劉姓男子遭依暴行及妨害公務罪嫌不羈押立案。青瓦台則已經在10日將他解職,待警方調查結果出爐,再決定是否召開懲戒委員會。

警方說明,劉男涉嫌於10日凌晨4時左右,在首爾市弘大商圈一間酒店對一名30多歲男性拳打腳踢,造成對方鼻梁骨折。受害男子在調查中供稱,案發當時,劉男自稱是青瓦台警護隊隊員並說道,「一起喝我從北韓帶來的酒吧」,便邀請受害男子坐在他身邊。過沒多久,受害男子起身移動到其他位子,沒想到劉男便跟上來,突然對他狂毆。

初步調查指出,劉男當晚和2名友人同行,邀請獨自去喝酒的受害男子一起坐;中途男子只是從座位上站起,劉男便突然失控,緊跟在他身旁毆打。男子當時從位在2樓的酒店正要下樓梯到1樓,遭劉男以拳頭攻擊後,又被抓住衣領、一路被拖回2樓。男子提到,「我倒在地上以後,劉男就像在踢足球一樣,狠狠往我的臉上踢了10幾下。」

警方接獲酒店老闆通報後趕往現場時,劉男仍持續對男子施暴,馬上遭依現行犯被捕。他被捕過程中不斷用力揮動雙手,打到警員臉部,還一面大罵髒話一面大吼,「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劉男在調查中供稱,「因為喝得太醉了,沒什麼印象。」警方則指出,確認劉男身分後,判斷沒有逃亡之虞,已經讓他返家,未來將持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