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術教練烤肉趴竟欲硬上兒同學 少女靠Facebook保貞操

女子、傷心、性侵、哭泣。(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馬術教練竟將少女帶到賓館猥褻。此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台北市吳姓馬術教練2016年中秋節在家辦烤肉趴,當時就讀國一的兒子找了5名同學同歡,但吳男竟看上1名15歲少女,藉口騎機車兜風將少女帶到賓館,強壓在床上撫胸、摸下體。少女驚恐打開手機Facebook Messenger語音功能,將被猥褻的過程直播給朋友聽,朋友報警逮捕吳男。一審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將吳男判刑9月,高院二審駁回上訴,仍判刑9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家住內湖的吳姓教練(43歲),2016年9月15日中秋節當晚,在家舉辦烤肉趴,晚間8點左右,就讀國一找了5名同學前來同歡。其中剛滿15歲的女同學小珍(化名),因面容姣好,吳姓教練驚為天人,見色心起。烤肉結束後已經深夜11點多,有幾名同學打算留下來過夜。但吳男這時竟對小珍說要騎機車出去兜風,帶走小珍。

吳男隨即騎機車載小珍到附近的賓館,小珍進了電梯後,門一開發現是櫃檯,雖覺得怪怪的,但吳男說「進來啊」,隨即開房並躺上床。小珍一坐在床緣,吳男隨即隔著衣服摸小珍胸部,小珍抵抗說:「你再摸我試試看!」,並機警打開手機Facebook Messenger語音功能,吳男不顧小珍抵抗,撲倒小珍。小珍大罵「不要弄啦,白癡喔」並極力抵抗,但仍被撫摸下體。最後吳男的兒子打電話來,吳男才罷手離去,小珍也保住了貞操。但整個過程已經被小珍利用Facebook直播傳送出去,小珍的2名友人隨即報警,警方循線逮捕吳男,吳男被士林地檢署依對少女的「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

法院審理時,吳男否認犯罪,辯稱當天因有多名同學要留宿,家中房間不夠,所以將小珍帶到賓館,沒有對小珍猥褻。但法院調查後,發現吳男當天在櫃檯僅付休息費450元,沒打算讓小珍在賓館過夜;另外調查小珍與朋友Facebook對話紀錄,事發前後小珍陸續傳送「我快哭了」、「我哭了」、「怎麼辦」、「在房間裡」、「怎麼辦」、「他壓我」、「你不救我我就來不及了了」、「快點」、「我快哭了」、「不要弄啦、白癡喔」(語音訊息)、「怎麼辦」、「快不行了」,可見吳男確實對小珍有侵犯行為。另外法院也認為,兩人首次見面,並無過節,小珍更沒有理由要誣陷吳男入罪,因此一審認定吳男有罪,判刑9月。

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審理時,吳男仍否認犯罪,也未達成和解。高院最後仍認定吳男有罪,駁回檢辯雙方上訴,仍判刑9月。可上訴。
 

▼吳姓馬術教練參賽。(圖/翻攝第三十四屆全國中正盃馬術錦標賽YOUTUBE)

▲▼吳姓馬術教練參賽。(圖/翻攝第三十四屆全國中正盃馬術錦標賽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綜藝人性侵恐慌症男子 判刑定讞

醫院床戰12歲女 「叔叔」性侵定讞

無期徒刑假釋再犯案 宣告部分違憲

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

色和尚穿袈裟伸鹹豬手 判刑定讞

輔大學弟性侵學姊案 判賠90萬確定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給說法/違停車遭損能求償嗎

買手指虎當戒指 當心牢獄之災!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給說法/王昊用生命換來的修法

雷皓明/網上公開判決書小心觸法

劉彥君/地上權住宅知多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