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淚謝柯文哲 朱學恒嗆:文化人不懂了不起負責嗎?

2018年11月12日 09:43

▲▼小野在鏡頭面前落淚、和柯文哲擁抱。(合成圖/記者陳家祥攝)

▲小野在鏡頭面前落淚、和柯文哲擁抱。(合成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風波持續延燒,小野後來還在臉書感性發文「柯P,這段時間真是對不起你,我是可以承受所有辱罵的人」,朱學恒則在臉書反嗆,「文化人不懂了不起負責嗎?」

小野10日參加柯文哲舉辦的造勢活動,結束後感性在臉書發了長篇大文,感性的說「心中只有是非黑白」的公民終於站出來了。」心中也向柯文哲道歉,「柯P,這段時間真是對不起你,希望從此能夠把所有榮耀歸於你,你不用擔心,因為我是可以承受所有辱駡的人」小野表示,兩週之後,這一切紛擾會塵埃落定,「而我們會繼續活在這個我出生、成長、成家立業、漸漸老去的偉大城市中,我們一起加油,真的,對不起、謝謝你。」

朱學恒12日一早在臉書反嗆,有種東西叫做自行請辭啊,兩週之後你應該還會活的好好的,最後還暗酸,「但有人可能會落選,文化人是不懂什麼叫做了不起負責嗎?」

▲▼朱學恒在臉書批小野。(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在臉書批小野。(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

影/小野落淚遭酸「進廚房別怕熱」 柯文哲:他是被火燙到
影/小野痛哭嗆丁守中沒文化 柯P兩度擁抱:他受不了Dirty的選戰
影/選舉抹黑不斷 小野痛心:想跟柯市長關起門來罵髒話
影/「沒被豢養」 小野痛哭怒嗆丁守中不懂文化:你憑什麼當市長?
小野「文化門神」之亂?丁守中陣營不齒:你們根本是「政治亂倫」
「答應你從此不再哭泣…」小野:高興柯文哲願擁抱我
影/小野痛哭 宅神: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小野落淚、柯P抱抱 她看得好反胃:新聞自由被民進黨謀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