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庫伯力克熊蛋糕收到崩壞版傑利鼠 網爆笑:幼稚園紙黏土吧

2018年11月12日 12:53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陳姓女網友2個月前向店家訂製一款庫伯力克熊的蛋糕,沒想到收到打開竟然變成「傑利鼠」,價格還高達4000多元,「不是貪小便宜要折扣,今天都有心要訂製蛋糕了,如果想要CP質高又平價的蛋糕,去8X買就好了啊。」

照片中,只見原PO預期的樣式應該是掛有金項鍊的庫伯力克熊,而且還是站著的版本,實際上收到的成品卻是坐著的Q版,不僅上下半身的比例失衡,眼神也死掉了,就連項鍊裡的字都寫錯。

訂熊熊蛋糕變崩壞傑利鼠,網友笑翻「幼稚園紙黏土作品」。(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蛋糕的「原型」長這樣。(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拿到蛋糕讓我很傻眼,也不是高標準的要求一模一樣,起碼也要有模有樣吧。」原PO強調,這個蛋糕是在2個月前訂製,10日傍晚6點收到,中間找店家討論過無數次,結果成品卻完全不符合期待,「還收費這麼貴(4000到5000元),原價費用更高,是店家主動提出想挑戰看看。不是我貪小便宜要折扣,今天都有心要訂製蛋糕了,想要CP值高又平價的蛋糕,去8X買就好了啊,只是希望店家處理方式能積極點。」

兩張照片擺在一起的強烈對比笑翻許多網友,很快也在臉書「爆料公社」掀起討論,「整個大走鐘」、「感覺像是『你累了嗎』」、「本來訂的是一隻熊,送來的卻是老鼠」、「如果不說是蛋糕,我還以為是幼稚園的紙黏土作品,而且還是崩壞版」、「這蛋糕是被摔過嗎?哈哈哈」

訂熊熊蛋糕變崩壞傑利鼠,網友笑翻「幼稚園紙黏土作品」。(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收到的成品卻是這樣。

但也有網友緩頰說,「雖然成品很失敗,但我覺得充滿喜感,是我應該會大笑吧」、「烘焙師傅做本來就有落差,請體諒一下,反應給他搞不好會改善」、「師傅願意接完全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啊」。

至於做出崩壞版蛋糕的店家到底是哪一間,原PO強調,目前已經收到店家聯絡,對方有心彌補、補償,所以就不方便公開資訊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