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婚姻狀況:不詳! 「親自解釋」嚇壞工作人員

2018年11月12日 09:0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潘瑋柏擔任《聲林之王》飛行導師,在節目中逗趣又活潑的表現,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到了後台,潘瑋柏接受幕後小組直擊,面對「導師履歷」,潘瑋柏被輪番拷問,竟然意外爆出了「婚姻狀況:不詳」,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驚呆。

潘瑋柏首先拿起筆畫了自己的自畫像,接著到了第二題婚姻狀況,潘瑋柏寫下了「不詳」,讓現場所有人嚇壞,下一秒他才接著表示自己開玩笑。被問到人生的座右銘,潘瑋柏則用歌詞寫下,「殺不死我只會讓我變得更堅強。」

▲▼潘瑋柏。(圖/ETtoday)

▲▼潘瑋柏擔任《聲林之王》飛行導師。(圖/ETtoday)

▲▼潘瑋柏。(圖/ETtoday)

潘瑋柏自嘲最近吃得不錯,而被問到現在是否為體重巔峰,他則笑說,「我現在跟《不得不愛》時期差不多,老師有幫我算過命,我只要吃越多、工作就越好。」潘瑋柏一說完,立刻又讓人笑翻。

▲▼潘瑋柏。(圖/ETtoday)

▲▼潘瑋柏激動填寫導師日誌。(圖/ETtoday)

▲▼潘瑋柏。(圖/ETtoday)

訪問最後,潘瑋柏則以「過來人」身份給予《聲林》參賽者勉勵,他用自己當成例子,「其實每一個節目都只是一個過程,第一名也不見得是最成功的,因為我唱歌比賽也沒拿過第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