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持續朝一級球隊邁進 東體明年目標至少8強

▲中信盃黑豹旗,台東體中,東大體中。(圖/記者顏如玉攝)

▲中信盃黑豹旗,台東體中止步16強。(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連兩屆在中信盃黑豹旗止步16強,台東體中並不氣餒,總教練葉明嘉表示,現在這一批高二球員可以說是台東近年整合最佳的一屆,只要保持正確的態度,相信到高三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明年黑豹旗,我們闖進8強是底標。」

台東體中在本屆黑豹旗16強面對去年亞軍穀保家商,首局派出小高一林紹偉登板沒被敲安,僅因保送和犧牲打被攻下1分,可惜第三局遇到亂流、遭對方灌進5分大局,後續打擊也難有太多發揮,最終東體九局遭到2比11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台東體中投手多派出高二應戰,葉明嘉說,這也是為了讓球員去挑戰一級的球隊,「我們想要邁進一級,球員就必須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我們現在算是在B級球隊前段班,但若對上那四支強隊包括平鎮、穀保、高苑和普門,該如何應變是我們目前最需要加強的部分。」

▲中信盃黑豹旗,台東體中總教練葉明嘉。(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東體中總教練葉明嘉。(圖/記者顏如玉攝)

黑豹旗結束後,東體接下來不只要將目標放在木棒聯賽打進8強,另外也會針對投手部分做更多的補強,「我們會策略性地去做,不只加強現在的高二投手,也會將目光放到台東青少棒,希望能留住更多人才。」

葉明嘉曾表示,對上穀保之役,也是為了向外界證明東部不比別人差,「雖然現階段我們留在台東的選手和穀保有一點差距,畢竟他們太多好手,但打出好一點的戰績,也能給當地好手更多意願留在台東,現在這批選手,只要保持正確的態度,我相信明年會有更好的表現,闖進黑豹旗8強只會是底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