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勝文批柯P成指高氣昂市長 網友:當初不得志醫生救你一命

2018年11月12日 01:53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1日在國民黨台北市候選人丁守中的造勢大會上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從不得志的醫生,變成指高氣昂的台北市長。此話一出,有網友表示,「當初是一個不得志的醫生救了你一命,飲水思源啊」。

連勝文在臉書重申,柯文哲喊出「改變成真」的口號,但唯一的改變,就是從台大醫院一位不得志的醫生,變成高高在上、趾高氣揚的台北市長,所謂的夢想實現,也只有柯文哲自己做皇帝的夢想實現,這4年最慘的就是,當初支持柯文哲的年輕人,「因為台北市居然變成是全台灣六都當中年輕人失業率最高的城市!」

連勝文指出,大巨蛋變成全球最大的爛尾樓,企業不敢在台北投資,台北招商成績為零,連號稱最大的南港公宅招標案也流標,「沒有投資,又如何能為年輕人創造就業機會?」

連勝文認為,選舉只剩不到2週,柯文哲團隊在未來幾天,「一定會發揮他們於上次選舉中,製造假新聞的狠招,想盡辦法影響選民投票意向!」因此,不管網路傳說國民黨民調好或壞,大家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出來投票,就是勝選的關鍵。

連勝文強調,這次選舉與上次情況不同,主觀上來說,國民黨內部沒有任何政爭,且從上到下都團結一致支持丁守中,且丁守中個人條件也遠勝過柯文哲;客觀而言,這次沒有遇到太陽花這種全國性的政治海嘯,選舉過程中沒有12年國教的爭議,選前2個月更沒有食安風暴的衝擊,反而是柯文哲與民進黨執政狀況不斷;「所以大環境對國民黨絕對有利!只要大家出來投票,丁守中一定會當選」。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謝謝你還願意站出來助選,加油,有能力的人不怕沒機會」、「這次為何不是您出來取代丁丁,真的好可惜。請您2020一定要站出來!」,但也有號稱是連勝文頭號粉絲說「當初是一個不得志的醫生救了你一命,飲水思源啊,對一個將要變成中華民國總統的人來說何其的重要,自古忠言逆耳,雖然勝文一定不喜歡聽,但是我還一定要說」。

連勝文2010年選前遭槍擊,先被送往鄰近的永和耕莘醫院,再轉往台大醫院,當時擔任台大醫院創傷部主任的柯文哲緊急召集團隊急救,是當時幫助連勝文脫險的重要人物。

▲▼丁守中凱道萬人造勢活動,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出席丁守中造勢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守中凱道萬人造勢活動,現場人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守中凱道造勢活動現場人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