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20「四機編隊」秀內置彈艙 專家:具實戰意義的動作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簡稱珠海航展)12日閉幕,解放軍殲-20戰鬥機上午突然以四機編隊入場,為解放軍69歲生日獻禮。殲-20戰鬥機還在表演中首次亮出內置彈艙,以及新型導彈霹靂-12導彈及霹靂15導彈。

根據《環球網》報導,本次是殲-20戰鬥機首次公開展示四機編隊,其中2架戰機亮出彈艙,裡面裝有4枚霹靂-15超視距空空導彈,以及2枚第四代空空導彈霹靂-10。軍事專家表示,戰機在開啟彈艙的狀態下展現高機動能力,這是相當有實戰意義的戰術動作。

此外,殲-20同時也展示了超高機動性能,在由水平拉升至垂直飛行的過程中,速度絲毫不受影響,直接垂直地衝上天空,消失在眼前,這是第三代戰鬥機無法比擬的。

▼ 殲-20。(圖/翻攝自解放軍空軍微博)

▲▼殲-20。(圖/翻攝自解放軍空軍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