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趴屁孩!大叔「10個成熟特質」網友超心動 花錢大方只排第5

情侶,擁抱,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你交往的是成熟大叔還是小屁孩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生們你是喜歡成熟大叔還是小屁孩呢?據說年輕美眉很多人都是大叔控?不過其實大叔也有品質差異,不是每個都留著帥氣鬍子、西裝筆挺、渾身散發Man味的,大家常遇到的應該都是愛隨地吐痰、亂摳腳、穿吊嘎夾腳拖出門的吧。《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曾統計出讓女生傾倒的帥大叔10大特質,看看打趴屁孩、小鮮肉的原因是什麼。

第10名:打扮得體
帥大叔的基本配備就是要有一套筆挺西裝,但本身散發出的氣質很重要,有些年輕人看起來空呆空呆的把西裝套在身上,還會被誤認是偷穿爸爸的衣服出門,兩者可差得遠啊。

第9名:紳士
帥大叔隨著年紀漸長,經歷過的大風大浪比屁孩吃過的米還要多,江湖闖蕩多年對於待人接物自有一套秘訣,所以比起屁孩只顧自己的不貼心,大叔總是彬彬有禮的態度,讓妹子們讚不絕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8名:有自信
就算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但也依舊不減大叔的魅力,因真實樣貌所散發出的自信更是迷人,也能夠顯現出有別於小鮮肉的成熟穩重。

▲避開這7個小睡時間 免得越睡越累。(圖/取自Librestock)
▲留個鬍子就多了一分熟男韻味。(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

第7名:鬍子
有句話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留了鬍子的帥大叔多了一股成熟的韻味,也增添幾分專屬熟男的性感,給人一種值得依靠與信賴感。歐亞多國許多男明星留了鬍子人氣就向上攀升,甚至比乾淨臉龐時更加受歡迎。

第6名:40歲
很多人將40歲視為成為大叔的分水嶺,認為這時期的男人歷經大風大浪,面對各種難題都能臨危不亂,理性的處理問題,相較於年輕男,熟男大叔的肩膀更值得依靠。

第5名:花錢很大方不吝嗇
一定很多女網友認同這一點!相較於剛出社會的屁孩,大叔累積一定的社經地位,出手闊綽也很大方,吃飯、看電影的小錢不太會跟女生討,比起5塊10塊都要計較的人,整個超加分。

第4名:乾淨的香味
相較於年輕氣盛的鮮肉身上散發出的汗臭味,一般歐吉桑飄出的老人味,帥大叔對於自我形象採高標準管理,就連這一點點小細節都很要求,身上的味道自然好聞多了。

男人,手提行李,一個人,獨自旅行,商務人士,商務客,(圖/達志/示意圖)
▲因為見多識廣,所以講出來的笑話容易總能逗得女生哈哈大笑。(圖/達志/示意圖)

第3名:高級幽默
講話讓人感到好笑卻又不低俗是大叔的最佳優勢,因為見過的世面太多,使得生活智慧跟著提升,也讓笑話的等級跟著升級,靠著高級的幽默就能逗得女生花枝招展。

第2名:成熟穩重
熟男結束了年少輕狂的時期,性格不再魯莽衝動,遇到緊急事件也懂得冷靜下來,深思熟慮一番,謹慎且細心的行事風格,讓女生們覺得頗有安全感。

第1名:面對、解決問題
很多涉世未深的年輕男孩一遇到人生難題就只會逃避或找爸媽扛,但成熟男人經過歲月的洗禮,已習得求生技能與知識,任何挑戰都能迎刃而解。集結智慧及成熟穩重、貼心又大方於一身的帥大叔,誰抵擋得了這種魅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