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Kappa走少女運動風!仙氣百褶裙+粉嫩帽T超Q

編輯/JJ 圖/翻攝自Hypebeast

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穿過Kappa的運動服裝吧?近幾年這個義大利運動品牌更是晉升到潮流的行列,不論是在歐美還是亞洲,許多潮男潮女都愛穿著Kappa,尤其是經典的BANDA織帶系列,更是受到大家歡迎,全面復興非常成功,近年來的聯名商品也都很有質感,今年秋冬型錄釋出更是讓人眼睛一亮。

▲kappa秋冬型錄釋出。(圖/翻攝自KAPPA)

2018秋冬女裝lookbook中,突破了以往大多以褲裝、中性風為主的設計概念,難得的採用了一些少女元素,像是這件長百褶裙,大大的Kappa經典背靠背LOGO,撐開後露出白色的底層,非常有復古少女風。

▲kappa 秋冬女裝型錄。(圖/翻攝自HYPEBEAST)

當然也不能少了BANDA織帶圖樣的單品!在粉紅色帽T側邊也滾上了一條桃粉色BANDA織帶,整件上衣都洋溢著少女的氣息,還有黑色的經典畫家帽,帽緣也是採用相同的設計,戴起來十分可愛。

▲kappa 秋冬女裝型錄。(圖/翻攝自HYPEBEAST)

▲kappa 秋冬女裝型錄。(圖/翻攝自HYPEBEAST)

另外,還有這款以嫩紫色渲染花卉為主題的套裝系列,迷幻復古的感覺相當濃厚,迷你版的後背包也超可愛,很適合女生背,Kappa 2018的秋冬女裝將原有的運動風與復古少女風做了巧妙的結合,讓潮女們又有了更多新選擇~

▲KAPPA秋冬型錄。(圖/翻攝自KAPPA)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Kappa, 卡帕, 穿搭, 女裝, 秋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