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和眼淚請準備!EXO五輯、Wanna One告別作都在11月

2018年11月12日 11:23

文/Azo

2018年進入倒數,粉絲們除了要期待年末的頒獎典禮、特別節目之外,還要準備迎接11月超精彩的回歸陣容!以 EXO 率先上陣,人氣偶像TWICE、Wanna One、Red Velvet、EXID都準備發片,還有幾組久違或將暫別歌壇的名單,你的荷包和心臟承受得住嗎?馬上來看看接下來一個月有哪些重要發行吧!

粉絲荷包不保!這些大咖都在11月


EXO 率先在11月2日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專輯正式開賣前,預購量已高達110萬張,將 EXO 出道至今的專輯銷量累積至1000萬張!緊接在後的是今年第三度回歸的 TWICE,新歌〈YES or YES〉片段透過綜藝節目搶先公開,預告影片也吸引火熱關注。

翻攝自BTOB官方Facebook。

但可別以為精彩的在月初就結束了,接連還有 MAMAMOO、NU'EST W、Red Velvet 都名列11月回歸陣容;BTOB 則先發行歌曲〈Friend〉,並預計在12日推出特別專輯《HOUR MOMENT》,也是隊長恩光入伍後,他們首次以六人體制發行新專輯。同時,EXID 隊長率智先前因健康問題休養近兩年,近期歸隊開始參與活動,五人合體的新作也宣布在本月發行,讓不少粉絲直呼感動!

邊哭邊聽!暫別歌壇最後作品

翻攝自Wanna One官方Facebook。

大量令人興奮的回歸消息之中,卻也有歌迷準備與心愛的偶像暫別。國民男團 Wanna One 完成世界巡迴後,為期一年半的限定合約也即將到期,最後一張專輯《1¹¹=1 (POWER OF DESTINY)》將在11月中旬發表,成員們在解散後的動向也備受關注。


HIGHLIGHT 在10月發表新歌〈TAKE CARE〉,寫下即將當兵暫別粉絲的不捨之情,催淚內容獲得高度迴響;他們也將於20日推出特別專輯,收錄斗俊入伍前錄製的歌曲,作為成員們當兵前送給紛絲的禮物。根據官方公告,繼隊長斗俊後,四位成員皆預計在明年入伍。

人氣偶像、嘻哈代表 Solo陣容超華麗

KEY、JENNIE、宋旻浩(MINO)都將發行個人作品。翻攝自SHINee、BLACKPINK、WINNER官方Facebook。

11月的 Solo 名單也不容小覷,SHINee 成員 KEY 出道十年首次以個人身份發行單曲,這首「出道曲」〈Forever Yours〉找來韶宥合唱,一向擁有濃烈的個人色彩的他,脫離團體的音樂風格令粉絲十分期待。

同是偶像團體 Solo 的還有 WINNER 宋旻浩、BLACKPINK JENNIE,再加上嘻哈迷敲碗許久的 DEAN、Drunken Tiger 都將推出新作。據悉,這也是韓國嘻哈教父 Tiger JK 以「Drunken Tiger」之名最後一次發表作品,BTS 防彈少年團隊長 RM 也受邀合作,為這張專輯再添話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