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買起來!秋季11款新鞋:Ray Beams鞋名老爹鞋、Adidas Gazelle珊瑚紅

2018秋冬,老爹鞋流行的威力絲毫沒有減少, Ray Beams分別攜手Adidas Original和Name.,推出新款街頭感十足的老爹鞋,而Puma為重現Suede鞋款引領街頭潮流的全盛年代,更破天荒與百事可樂Pepsi合作推出了符合街頭嘻哈潮流的限定鞋款。

此外,榮登Hashtag熱搜排行的Sailor Moon Crystal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則推出美少女戰士粉絲引頸期盼的夢幻逸品「來自收藏家的愛」系列,為今年秋冬增添粉嫩的少女風采。

Aigle特色印花膠靴,繽紛落葉圖案捎來浪漫秋冬氣息

法國品牌Aigle擅長設計特色印花,2018秋冬新品,設計師以秋天的繽紛落葉為發想,以歡愉的冬季短程旅遊為主題。巴黎設計師透過巧思設計,將秋季色彩點綴於一系列經典且極具風格的女性商品與手工膠靴當中,獨特的法式浪漫風情藉由各式特色印花的映襯,展現出優雅氣質與品味,為喜愛法式優雅休旅風格的你,在寒冬中增添一抹溫暖清新的浪漫氛圍。

▲▼             。(圖/記者VOGUE攝)

adidas經典鞋款Gazelle,推出四款秋冬新配色

adidas在邁入秋冬之際,推出全新配色的經典鞋款Gazelle,有女性最愛的裸膚色、奶油芥黃色、莫蘭迪灰色與珊瑚紅,四款皆為耐看的沈穩色調。此鞋款由1991年足球訓練場上的經典鞋形重新演化,搭配街頭簡約設計,採用同一物料、顏色、質感和比例,並搭配質感極佳的logo鞋舌烙印與皮革三線設計,迷人復古的外型在注入新色後,讓嚮往百搭色調的女孩們又多了選擇。定價NT$3,490元,在FRUITION販售。

▲▼             。(圖/記者VOGUE攝)

FILA RAY一口氣推出12款配色老爹鞋必收!

FILA RAY以百搭的白色調,成功攻佔韓國少女IG版面,本次推出多達12款配色,在FILA全台門市百貨專櫃以及網路旗艦店等通路販售,鞋底設計更加修飾腳型,並減輕整體鞋款重量,必定於各大百貨周年慶引發熱烈討論與排隊搶購人潮!這回2018全新配色的FILA RAY,鞋面設計運用皮革與網眼布料交織而成,全白色彩加上流線條紋點綴,多色線條與霓虹變化搭配,同時展現冷調科技與多變運動復古感。除了全白特色鞋款,本次FILA也推出粉色調與暗黑款式,在透露濃厚少女氣息之外也帶出強烈的街頭風格。

▲▼             。(圖/記者VOGUE攝)

FILA RAY老爹鞋 建議售價NT$2,480元

Grace Gift推出「來自收藏家的愛」系列,美少女戰士迷必收藏的夢幻逸品

Sailor Moon Crystal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推出秋冬全新系列,再度演譯猶如華麗實境秀般的夢幻逸品,包括五款代表美少女戰士的高跟靴及首季推出就造成轟動搶購的進階版包款,這次,Grace gift團隊將美少女戰士新款除了保留既有的代表元素,並且以「收藏家的最愛」作為新品系列的設計靈感,推敲美戰迷心中最想珍藏的款式,刻劃水手們在動畫故事中的穿著真實原創打造,設計出傳說中的經典靴款,並且鑲入水手們代表的變身器於鞋款造型中,完美呈現角色們定義的穿著風格!

▲▼             。(圖/記者VOGUE攝)

New Balance Tokyo Design Studio打造最強鞋履R_C1,向「鞋皇」1300 JP致敬

New Balance Tokyo Design Studio繼2016年首次推出以MADE 1600為設計原型發展的全新ML2016系列,2018年再度重磅推出R_C1系列。10月首波Trace Fiber系列以號稱「鞋皇」的1300 JP為設計雛形,致敬該時代的經典代表。鞋面材質採用常見於賽車與遊艇的Trace Fiber編織技術,兩雙分別以經典的JP元祖灰和穩簡潔的黑色呈現;第二波則在11月時推出Leather皮革系列,分別採用牛巴戈皮及植鞣革打造,藉由簡單的白色與褐色,還原皮革的洗鍊質感,展現鞋款極佳的透氣性與舒適度。

▲▼             。(圖/記者VOGUE攝)

Onitsuka Tiger「裂纹藝術」秋季系列,解讀大自然的裂紋美學

Onitsuka Tiger以日本的質樸簡約設計為靈感,將深秋的樹及大地紋理融入設計,彰顯大自然的低調與張揚,象徵復古鞋款的生命力正如裂紋般的自由蔓延,在秋日裡建立別樹一幟的風格。旗下三大經典鞋款Tiger Corsair、Gsm、Tiger Mhs,以輕微裂紋的高級皮革呈現深沉時尚,解讀大自然的裂紋美學,呈現秋日裡的獨特風景。

▲▼             。(圖/記者VOGUE攝)

Puma經典Suede 50週年限定版,聯名Pepsi暢快上市

為重現Suede引領街頭潮流的全盛黃金年代,Puma今年積極跨界與各領域知名設計師、品牌合作推出聯名Suede限定紀念單品,10月25日更破天荒將祭出與擁有百年歷史的超人氣飲品百事可樂(Pepsi®)聯名之作。Suede 50 Puma x Pepsi聯名鞋款與服飾單品,融合永恆經典與現代酷炫兩大設計元素,用百事可樂招牌紅藍白三大主題色彩,為街頭經典潮履揮灑上青春耀眼的時尚光彩。

▲▼             。(圖/記者VOGUE攝)

Ray Beams x Adidas Original推出「Falcon」鞋款,颳起90年代復古旋風

Beams女裝支線品牌Ray Beams今年秋冬與Adidas Original合作,推出聯名全新鞋款「Falcon」。本季鞋身的重點色以黑色為基調,搭配鞋底鮮明的綠色,展現出強烈的街頭感,而以女鞋為主的「Falcon」系列,此次更推出限量男生尺寸。售價NT3,690

▲▼             。(圖/記者VOGUE攝)

Name. × Ray Beams推出街頭風老爹鞋「French Trainer」

2011年誕生的日本品牌Name.以「複製技術時代的藝術作品」為主題,不斷將制式單品隨著時代進行解構與重建,設計出讓人感受強烈個性感的服飾,2017年春夏起推出女裝線。2018年秋冬,Name.與Ray Beams攜手推出街頭感十足的老爹鞋,鞋身採用源自Name.的原創球鞋材質,鞋底使用Vibram製品,而大膽的配色正彰顯Ray Beams今年秋冬主打的街頭風,是該系列的主打單品。此鞋款共兩色,另附贈鞋帶,可依穿搭色系自由搭配。售價NT11,800

▲▼             。(圖/記者VOGUE攝)

Superga x Disney米老鼠90周年聯名紀念款台灣限量上市

義大利時尚帆布鞋品牌Superga為與全球的米老鼠粉絲一同歡慶,為這位世界上最有名的卡通明星推出了90周年聯名紀念系列鞋款,本次為米老鼠90周年紀念鞋款開發了名為「Magical」的鞋款,主打以華特.迪士尼的米老鼠手繪稿為核心,並將此一具有紀念意義的圖像及米老鼠誕生的1928年印刷於可拆卸的流蘇皮革,配上厚底楦頭處的經典米老鼠頭像剪影,黑白為主的鞋體顏色也象徵當時動畫的發展。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Sandy Hsu,Sabrina,Chen-Chen Wang VOGUE.TW | 來源:各品牌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Necessity Sense 2018秋冬系列超懷舊發表現場!三個復古房間展現高質感設計

Moschino X H&M聯名系列可以入手整櫃衣櫥!米奇棒球衣、唐老鴨T甚至寵物裝都可愛得過份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VogueTaiwan, 時尚, 鞋子, PUM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