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素人全壘打大賽 郭俊佑、李丞齡帶頭示範

▲統一獅隊李丞齡替素人全壘打大賽示範。(圖/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
▲統一獅隊李丞齡替素人全壘打大賽示範。(圖/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大本營台南市立棒球場10日舉辦全壘打大賽,開放一般民眾參加,只要揮出全壘打即可免費獲得美國進口的球棒2支,主辦單位特別邀請統一獅外野守備教練郭俊佑以及球員李丞齡擔任示範。

郭俊佑教練雖然已經高掛球衣2年,但依舊寶刀未老,頻頻把球送出外野大牆,而李丞齡不遑多讓,一樣揮出全壘打,因為是在職棒球場,並且不收報名費,活動開放報名後48小時內就宣告額滿,最後還加碼10位讓更多人可以共襄盛舉,最後有3位參賽者朱凱良、蕭秉廉、王偉傑,在規定的四分鐘內分別擊出5支、3支、7支全壘打將球棒抱回家。

廠商代表表示,這次活動主要是抱著推廣棒球的心情舉辦,讓更多從未在職棒球場打球的選手,能在這裡享受揮棒的樂趣,未來會不定期地舉行類似的活動,並考慮加入職業球員指導的元素,希望能讓台灣有更多的人口從事棒球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素人全壘打大賽。(圖/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
▲素人全壘打大賽。(圖/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 

關鍵字: 中職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