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演糟」被熱議 歐陽龍安慰⋯卻傳給她表情包

2018年11月11日 22:30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真相吧!花花萬物》每周日22:00將於「ETtoday星光雲」與「ETtoday播吧」台灣網路獨家播出。今(11日)播出的內容中邀請到歐陽娜娜,她在節目中透露,曾在其他節目中演出舞台劇,或許因表現不儘理想,引起廣大網友熱議,甚至幫她做了「表情包」,且連她的父親歐陽龍都有該組貼圖!

▲▼《花花萬物》歐陽娜娜。(圖/ETtoday)

▲▼歐陽娜娜先前在節目中演戲引起網友熱議。(圖/ETtoday)

▲▼《花花萬物》歐陽娜娜。(圖/ETtoday)

歐陽娜娜表示,「我上了一個節目,反應不是很好,因為演得可能真的有點差,然後大家就會拿這個來說。」蔡康永詢問「有察覺自己演得不太行嗎」,她則坦言對於演戲仍在學習階段:「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我對演戲其實就是一直在摸索當中,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做。」

▲▼《花花萬物》歐陽娜娜。(圖/ETtoday)

▲▼歐陽娜娜笑說爸爸竟然傳自己的「表情包」給她。(圖/ETtoday)

▲▼《花花萬物》歐陽娜娜。(圖/ETtoday)

當該演戲節目片段播出後,歐陽娜娜頓時成了網友熱議的話題,甚至還幫她做了表情包。她說道:「我那段時間剛好在家,我也沒有下樓跟我爸媽說話,他們可能也沉靜在那個震撼當天。但某一天我爸就發了一個我自己的表情包給我,而且真的超級醜,我沒有想到我爸會發給我。」小S問說:「還是他想用那個來安慰妳?」娜娜則苦笑說:「他是用嘲笑的口氣跟我說。」

《真相吧!花花萬物》每周日22:00 ETtoday星光雲、ETtoday播吧、YouTube 《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首播!
主站網址:https://boba.ettoday.net/sub_category/229/532?from=star_post
YouTube網址: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gmZhX7UWt0_XISpz39-DZu7zy0DyoC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