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專注投球不受限 林子崴向學長看齊

▲2018黑豹旗新北市穀保家商林子崴。(圖/記者陳立勳攝)
▲2018黑豹旗新北市穀保家商林子崴。(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2018年中信盃黑豹旗16強賽11日持續進行,晚場新北市穀保家商11比2輕取台東縣台東體中,穀保家商順利挺進8強,穀保家商左投林子崴先發5局失2分,投打二刀流的他希望能向學長看齊。

本場林子崴先發5局,用了78球,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失2分,1分自責分,最後拿下勝投。

林子崴表示,延續之前長華盃的投球狀況,今天第5局失誤是自己大意,後來也自己去檢討,在教練刻意保護下,林子崴在高一比較少有機會投球,之前以打擊為主,如今高二開始增加投球量,他希望繼續往投手方面發展,打擊可能會少一點,畢竟投手責任比較重,目標能跟高三的學長王彥程一樣,加強球速與控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認為,林子崴之前在長華盃面對高苑工商也投得不錯,今天第5局的傳球失誤確實不應該,連帶被守備影響,情緒沒有控管好,不過整體內容在預期之中,雖然球速還不算特別快,但仍在成長之中,去年開始投球之後,表現都還蠻穩定,目前對於林子崴的定位沒有設限,畢竟林子崴的打擊能力也不錯,這次黑豹旗讓他以投手為主,未來就看他自己的發展,林子崴的控球穩定,加上壘上有人危機處理能力也不錯,很適合擔任投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