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上空」3女郎現蹤凱旋門!高喊:歡迎戰爭罪犯 衝向川普車隊被逮

▲上空3女凱旋門前抗議。(圖/翻攝自Femen臉書專頁)

▲3女子是激進女性主義運動團體費曼(Femen)的成員,胸前都寫著「假的和平製造者,真正的獨裁者」。(圖/翻攝自Femen臉書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名女子11日出現在法國凱旋門前(Arc de Triomphe),裸露上半身並高舉抗議標語「歡迎戰爭罪犯」,由於當天正舉辦第一次世界大戰終戰協定簽署100週年紀念儀式,其中一名女子更奔向載有美國總統川普的車隊,後來遭法國警方逮捕。3名女子是激進女性主義運動團體費曼(Femen)的成員,常以裸上身的方式對許多社會議題抗議。

綜合外媒報導,11日當天正逢第一次世界大戰終戰協定簽署100週年紀念日,估計有70個國家領袖都會參加在巴黎的紀念儀式。該3名女子是激進女性主義運動團體費曼(Femen)的成員,她們的胸前都有黑字寫著「假的和平製造者,真正的獨裁者」,且口中都高喊「歡迎戰爭罪犯!」

參與抗議的24歲女子塔拉(Tara Lacroix)則表示,「我們是來抗議這些羞辱和平的國家元首來訪,大多都是不尊重自己國家與人權的獨裁者。」

據了解,費曼(Femen)是烏克蘭當地的極端激進女性主義抗爭團體,總部目前已經遷往巴黎,成員時常以裸上身的方式來抗議,特別是針對性別歧視、種族主義、宗教以及反同志等社會議題。

報導也指出,費曼的團體目標是「在烏克蘭培養有領導能力、高知識以及道德水準的年輕女性」,並建立烏克蘭是一個重視女權國家的形象等,未來更計畫登記成為一個女性主義政黨且要投入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