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男優暴肥30KG驚呆日網! 背後原因令人心疼

▲AV男優MUTAN暴肥30公斤。(圖/翻攝自日網/matome、crank-in)

▲AV男優MUTAN有「暗黑綾野剛」的封號。(圖/翻攝自日網/matome、crank-in)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AV男優MUTAN擁有俊秀纖瘦外型,曾被封為「暗黑綾野剛」,沒想到逛街碰上電視台街訪,暴肥模樣震驚網友!他坦言因為父母欠債落跑,承受太大壓力,結果胖了30公斤!

▲AV男優MUTAN暴肥30公斤。(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UTAN暴肥30公斤,涉谷逛街遇到電視台抽樣訪問。(圖/翻攝自日網/matome、crank-in)

MUTAN本來取名MUMIN,因為撞名芬蘭作家的童話主角「慕敏」,被要求改名成MUTAN。他的外型和之前拍AV差距甚大,原因是回到家發現雙親失蹤,爸媽在外積欠2000萬日幣(約548萬台幣),結果就胖了,最後拍AV還清債務,還開玩笑說:「是啊!全靠我的『老二』。」

▲AV男優MUTAN暴肥30公斤。(圖/翻攝自推特)

▲MUTAN回家發現父母都不見了,「他們欠了2000萬。」(圖/翻攝自推特)

現年35歲的MUTAN踏入AV界13年,專拍女性取向的AV,因為神似綾野剛擁有不小人氣。他在推特發文表示,街訪畫面是很早就被拍的,而且暴肥前也上過同一個節目,還債近況曝光後,也受到網友稱讚「很了不起」,同時也有人驚呼「沒想到MUTAN經歷了這麼多」、「跟以前判若兩人」、「胖了30公斤很驚人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