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就如SHE」 潤娥催淚唱《十七》:我很了解這感情

2018年11月11日 20:37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2018年迎來出道11週年,成員潤娥11日來台舉辦見面會「So Wonderful Day」,她特地選唱SHE的17週年紀念曲《十七》,歌詞觸動她的內心,她直言很了解SHE間的深厚感情,所以才選這首歌曲。

▲潤娥見面會上唱《十七》。(圖/記者周書羽攝)

▲潤娥見面會上唱《十七》。(圖/記者周書羽攝)

潤娥首次翻唱《十七》,她用中文解釋:「她們有點像我們團體的感覺,看MV哭了,MV做得很好,我很了解這個感情是什麼,我們也像她們一樣,繼續好好的(團體活動),我們是11、12年,但她們是17年很厲害。」少時也共同攜手走過11年,此番話,讓全場歌迷激動尖叫。

▲▼  潤娥見面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黃子佼也被潤娥圈粉。(圖/記者周書羽攝)

談到《十七》歌詞,潤娥清唱起「一起走著走到了永恆,還請你們陪我們見證。」這句話令她印象深刻,也講出她的心聲。場上,潤娥直率的表現、訪談,獲得黃子佼大力讚賞,他也表示:「出道這麼久從來沒訪過她,今天被她圈粉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