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主席盃跆拳賽/接力捍衛主場 品勢抓開幕空檔勘察場地

▲▼        主席盃跆拳道賽事照片     。(圖/記者洪偵源攝)

▲品勢國家隊選手勘察場地。(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北市大天母體育館正舉行主席盃亞洲區賽事,並於11日進行開幕典禮,4天後同場地要進行品勢世錦賽,國家隊不但全體出席開幕典禮,也趁空檔勘察場地,提前了解場地狀況。

2018年品勢世錦賽國家隊總教練由去年世大運對打總教練李佳融執掌兵符,國手從17歲到50歲超過40人,由於同樣在北市大天母體育館出賽,11日也替對打壯聲勢,出席開幕典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幕典禮在下午5點進行,並在6點進行各量級決賽,品勢國手們也趁空檔,前往比賽場地利用短暫的時間,進行場地勘察。

總教練李佳融表示,由於主席盃最後一天打完,場地會再進行調整,幾乎沒有適應場地的機會,加上這次集訓只有1個多月時間,以模擬賽和避免受傷為訓練方針。

國手們趁著開幕典禮結束、決賽開始前的空檔,觸摸力波墊狀況,並打赤腳踩上去,或先在場邊稍作比劃品勢動作,多半反應場地太滑。

主席盃結束後,場地會再作調整,14日會先舉行賽前記者會,李佳融會率領國手群出席,15到18日開始比賽。

▲▼        主席盃跆拳道賽事照片     。(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