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怡生下二寶 5歲女吃醋「怕媽媽知道」躲起來偷哭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名模蔣怡2013年與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登記結婚,同年生下女兒翁容,事隔5年再度迎來兒子翁羽(Skye),湊成一個「好」字,家庭生活非常幸福。近日她受訪時表示,近來發現女兒有點吃小兒子的醋,但卻不會表現出來,只會偷偷躲起來哭,「可能她直到不應該(吃醋),所以我看到也很心疼。」

▲▼蔣怡。(圖/翻攝自IG/蔣怡)

▲蔣怡2013年迎來大女兒翁容。(圖/翻攝自IG/蔣怡)

蔣怡在生下小兒子5個月後,身材迅速恢復,她11日香港出席某活動時,身穿藍色緊身裙的她,腰間完全沒有一點贅肉,四肢也非常纖細,完全看不出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媽。據香港媒體報導,她在現場接受記者採訪時,現在需要花很多時間照顧兒子,需要操心許多事情,因此並不打算再追生第三胎,決定封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怡。(圖/翻攝自IG/蔣怡)

▲蔣怡6月迎來二寶Skye。(圖/翻攝自IG/蔣怡)

後來被問及家中兩個小孩的相處狀況時,蔣怡稱大女兒其實非常疼愛弟弟,經常稱讚「弟弟好可愛」、「全世界最喜歡的就是弟弟」,不過有時候她卻會看見女兒偷偷躲起來流眼淚,「因為不想讓我知道她心裡其實是吃醋的,知道自己是姐姐的身分,不應該吃醋,因為這樣我更心疼。」她也表示目前會抽出更多時間陪大女兒,雖然會更辛苦,但她還是希望可以盡力做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