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雙馬尾造型唱《小幸運》 電競選手全場跟著唱!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一連三天在高雄盛大展開,繼首日蕭敬騰、Matzka,昨日的八三夭與周興哲後,最終日壓軸嘉賓為Hebe田馥甄,一連演唱三首經典歌曲,掀起活動高潮。

早在IESF售票公布後,就有許多熱愛電競與音樂的年輕粉絲呼朋引伴搶票,因為這天不僅能看到女神田馥甄的演出,同時也是「英雄聯盟(LOL)」、「CS:GO」、「鐵拳7」的總決賽,熱血沸騰指數達到最高點!

▲▼田馥甄。(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現身電競錦標賽。(圖/公關照)

▲▼田馥甄。(圖/公關照)

對於為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擔任壓軸獻唱,田馥甄笑得跟孩子般說:「能參與電競賽事很新鮮,第一次能為電競賽事的專業高手演唱,覺得很開心!」得知許多電競玩家會邊打遊戲,邊聽她的歌度過練習時光,她深受感動,表示很榮幸靠著歌聲,成為大家追求勝利的力量。

田馥甄一連唱了《日常》、《不醉不會》,以及《小幸運》,這首歌隨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從台灣紅遍全亞洲,就連韓星都搶著學。毫無疑問地,今晚全場跟著溫馨大合唱,國內外賓客都陶醉在美妙的氛圍中,也緩和了總冠軍賽選手們的緊張氣息,幫助大家充飽電再出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