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台電新鮮人心態漸穩定 劉煜淳習慣職場生活

▲企排,台電劉煜淳。(圖/記者張穎容攝)

▲企排,台電劉煜淳。(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張穎容/彰化報導

劉煜淳從中山工商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而是選擇踏入職場,考試成為台電女排的一員,而這也是她在匯竑國際最後一年就萌生的想法,而家人也給予大力支持。

從高中畢業後,立即投入職場,也讓劉煜淳一開始有點害怕,擔憂許多事情,她說:「以前校園生活算比較封閉的,因此擔心進公司不懂如何跟前輩應對,另一個擔心則是練習沒有辦法跟上學姐的腳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在學姐們的照顧和帶領下,劉煜淳已經沒了之前的擔心,她說:「台電的學姐學妹制不重,學姐常常告訴我該注意什麼事情,讓我很快融入現在的職場、球場生活。」

▲劉煜淳目前對於舉球較沒信心。(圖/記者張穎容攝)

▲透過學姐帶領,劉煜淳習慣現在台電的職場、球場生活。(圖/記者張穎容攝)

劉煜淳擔任舉球員兼任攻擊手,但由於剛入隊也讓她在舉球這塊比較沒信心,劉煜淳說:「上場舉球時,我的心態還不夠強,沒辦法穩定局面,但學姐都會鼓勵我要敢舉,因此我也相信學姐一定有辦法打好我配的球。」

劉煜淳著台電球衣進入第三周,心態也從緊張變穩定,身為台電新鮮人,劉煜淳希望可以從學姐這邊學習到經驗、處理球的方式,改掉以前的球風,讓自己能更快融入台電女排這個大家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