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成員看到王子語出驚人! 「我從小看你節目長大」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大陸節目《超新星全運會》10日晚間在廣州登場,總共15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包含王子、王大陸、晨翔、利晴天等人,而王子和「火箭少女」隊長Yamy,意外擦出有趣火花。

10月份賽前練習預錄時,Yamy與徐夢潔看到王子不約而同興奮的說:「我從小看你的節目戲劇還有聽你的歌長大耶!」讓王子當下驚覺自己真的已經成為別人的哥哥了,以前在團體裡年紀是最輕的,現在在一個隊伍中自己已經算是小哥哥等級的輩份,更加督促自己不能怠惰。

▲▼王子。(圖/華研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參加《全星運動會》。(圖/華研國際提供)

▲▼王子。(圖/華研國際提供)

在預錄練習到比賽的期間,王子特別去找專業運動品牌的教練幫忙,希望可以在一個月內找到短跑的訣竅,雖然自己小時候有入選田徑隊,但後來一直沒有機會再精進,也趁這次好好鍛鍊一下身體,身旁工作人員都感受到他的決心,從台北到林口來回練習,平常在家中也自主訓練。

果然,在分組預賽中王子跑出第一名的好成績,晚上的決賽,王子特別換上短褲減少跑步中的阻力,贏得第二名銀牌的好成績,與金牌只差距0.1秒,甚至跟銅牌的比數差到0.01秒,戰況超級激烈,透過這次比賽讓王子深深體會到強大的榮譽感,就像自己在演藝圈當中,不放棄的決心,秉持初衷,為自己拚得一個值得紀念的位置,讓家人以及所有愛他支持他的朋友粉絲們都以他為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