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爸爸罵 少女主動擁抱舌吻卻告男友人猥褻

▲▼擁抱,情侶,戀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17歲少女與男性友人發生親密關係,因怕被爸爸罵停止,沒想到男友人卻挨告猥褻。(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對一陳姓男性友人提告強制猥褻,理由是,她遭陳男強拉至大樓頂,被強吻、摸胸,直到她大聲尖叫被放開。不過陳男強調2人的朋友關係已接近戀人關係,過程中少女還主動擁抱、舌吻,隨後說是怕被爸爸罵才停止。士林地檢署偵辦後,給以不起訴處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少女指控在3月某日上午7點多,與陳男約好一同吃早餐,結束後陳男卻突然強拉她到附近一處大樓頂樓,將她壓在牆壁上強吻、摸胸,還拉她到樓梯間,逼她坐在大腿上,因少女大聲尖叫,陳男才停手,她也得以趁隙逃離。

不過陳男強調,與少女的關係雖是朋友,但已接近戀人狀態,吃早餐前,2人便以擁抱、親吻,因為怕被熟人撞見,才一起到附近大樓約會,過程中,少女也主動擁抱他,與他舌吻,直到少女的父親不斷打電話來,少女「怕被爸爸罵」2人才離開大樓,根本沒有任何強迫情事。

檢方調查後認為,2人互動確實親暱,且被強拉進大樓前隨時都可呼救,若少女也真有尖叫、掙扎,大樓住戶應會發現。另在偵訊過程中,對於許多細節少女皆稱忘記了,因此認定少女的陳述與常情不符,陳男罪證不足部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