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德交流/桃猿投手群「失控」 吳俊良:氣勢沒拿出來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二戰,吳俊良。(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俊良。(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與日職千葉羅德10日進行第2戰,投手群合計投出16個保送,終場0比13吞敗,總教練洪一中賽後直言比賽是一塌糊塗,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投手普遍投得太閃,也沒有把氣勢拿出來:「還沒上場就覺得矮人一截,大家投得太過小心。」

桃猿昨役合計動用8任投手,洪聖欽先發3局失掉4分皆為責失,另有2次保送,朱俊祥接替投球,僅解決1人次即退場。年僅19歲的江國謙「越級打怪」,中繼3局失掉2分,也有3次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丞哲、林國裕、陳禹勳相繼登板,3人僅林國裕送出三上三下,其中陳禹勳9局登板,卻關不了門,合計投出5次保送,張明翔接手也無法及時解危,林逸翔登板,送出三振,終於瓦解對方攻勢。

賽前談到前一場的狀況,吳俊良說:「剛打完總冠軍戰,選手身體強度不會差太多,主要是本身氣勢沒有拿出來;還沒投就覺得矮人一截,加上昨天主審好球帶比較窄,不敢大膽出手,投得邊邊角角反而害自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