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凱特阿普頓生了!「3手緊牽」太空人投手老公甜蜜告白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超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2017年底與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完婚,7月剛在IG上公開大肚照,宣布懷孕喜訊,她11日再度曬出寶寶特寫照,宣布在4天前已經成功誕下女兒「Genevieve Upton Verlander」,老公隨後也跟上在IG報喜。

▲▼超模凱特阿普頓生了。(圖/翻攝自IG/凱特阿普頓)

▲超模凱特阿普頓生了。(圖/翻攝自IG/凱特阿普頓)

凱特奧普頓擁有34E、25、36魔鬼身材,被網友封為「美國波神」,過去甚至還曾被男性雜誌《Maxim》選為全球百大辣妹榜冠軍,是許多男孩心目中的女神。但其實她早已名花有主,老公是美國職棒太空人隊的超強投手,夫妻倆一直都是外界眼中的人生勝利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模凱特阿普頓生了。(圖/翻攝自IG/凱特阿普頓)

▲韋蘭德曬出一家三口手緊握的畫面報喜。(圖/翻攝自IG/韋蘭德)

如今,兩人迎來第一個愛情結晶,正式升格一家三口,生活更為圓滿了。凱特奧普頓在IG曬出寶寶的特寫報喜,隨後老公韋蘭德也跟上。韋蘭德曬出一家三口3手緊握的畫面並寫道:「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上Genevieve Upton Verlander。在我看到妳的第一秒,我的心已經被妳偷走了!」甜蜜告白女兒非常有愛。不少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恭喜兩人正式升格當父母,掀起一陣熱議。

▲▼超模凱特阿普頓生了。(圖/翻攝自IG/凱特阿普頓)

▲凱特奧普頓與韋蘭德雖然結婚時間不長,但兩人已經交6年了,感情一直都很穩定。(圖/翻攝自IG/凱特阿普頓)

凱特奧普頓與韋蘭德交往六年,感情一直都非常好,在2017年11月在韋蘭德所在太空人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時,兩人開心在場上激情擁吻、自拍。事隔不到數日,兩人就傳出婚訊,當時太空人隊在台灣時間4日凌晨舉行冠軍遊行,但韋蘭德卻缺席了,原來當時兩人已經悄悄地飛到義大利結婚,在一個度假村中古老教堂內、在少數親友的見證下完婚,雖然規模不大,卻非常溫馨且浪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