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付比較多!」結帳分攤算不清 少年持刀刺死友人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間KTV,11日下午1時許一名少年不滿付帳分不清,引,拿出折疊刀出來比劃,不僅劃傷的自己手指,甚至刺到另一名友人的右胸口,導致友人右胸2處刀傷大量出血,送醫時已經意識不清,晚間急救無效宣告死亡,警方已經介入將行兇少年帶回偵查。

▲▼因為KTV費用分攤問題,少年持摺疊刀刺傷友人右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因為KTV費用分攤問題,少年持摺疊刀刺傷友人右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蔡姓少年與8名友人相約在三重正義北路KTV同一包廂歡唱,三杯黃湯下肚後,因為結帳分攤不清引發爭吵,引起蔡少氣憤,拉扯之間令名友人也加入解圍,進而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刺向劉男(20歲),同包廂的友人隨即上前制止,拉扯間陳男(20歲)右手臂也不慎遭劃傷。

轄區三重警方接獲消防分隊轉報後到場,立即將傷者送醫治療,並將現場8人帶回偵訊;蔡姓少年向警方供稱,是因為不滿上次唱歌時自己付得比較多,此次要結帳分攤時,才會提出來,與友人爆發口角,全案訊後依照過失殺人罪嫌移送偵辦;由於劉男右胸遭刺2刀大量出血,經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後仍不樂觀,晚間確認搶救不治身亡。
 

出稿時間:1700

更新時間:222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